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「愛評網口碑券」【 哈瓦那】鬆餅薄餅專賣店

這次的愛評的口碑券,很康凱好用,不限時段,沒有除外日,一次發放50張。即然沒有除外日,在這個好像有點特別的日子裏,就來去當耶誕大餐吃囉~



5一找到店家,就看到好特別的坐位,幾乎算是展示窗了。大大的窗戶直接就可看到裏面用餐的人們。眼睛定神一看,哇~電腦中的輕盈寶寶和王子就在展示窗內哩!趕緊入內打擾,人家也要坐在展示窗內用餐啦。


5菜單封面給人感覺很健康,有試著拍菜單內頁,但效果不好,下次再練練。這次我們換了兩張券,就是決心要將披薩鬆餅套餐及歐式薄餅捲套餐都吃到!


5薄餅捲套餐,有四種口味可以選,這是威尼斯海鮮。套餐沙拉就是盤中的那些草,薄薄的捲餅,內有大大隻的蝦子、絞肉及起士,滿飽滿的料。這個捲餅我覺得口味清淡,會很想加點什麼調味料,蕃茄醬or辣醬之類的,但狗哥是投它一票的。

5披蕯鬆餅套餐:澳洲牛肉磨菇。沙拉一樣在盤中,這個沙拉上有千島醬,比較不像在吃草了。披蕯鬆餅只有1/2塊的鬆餅,我原以為會是整個圓型的鬆餅,可惜吃不太到牛肉,有大量的磨菇,口味不錯,我喜歡這鬆餅,所以投它一票。我想也許德國香腸會是不錯的選擇。這兩種餅餡料裏都有大量的起士(好像是獨家的起土醬),會牽絲哦,美味加分。

左上是放在桌上的水瓶,這樣服務生就不用跑來跑去加水了。我喜歡這個水瓶,以前在朋友家看到就 好喜歡,雖然喝個水有點累,要自己壓,不過練練手力也不錯。右上的則是蕃茄蔬菜濃湯,料也是很多,味道還口以。左下就是南非國寶茶了,應該是可以回沖,喝起來滿清味雷的,不錯喝。至於那杯咖啡就很抱歉了,雖然點餐時就知道,它是雀巢的即容咖啡泡的,不過我想等級應該換金牌的,會好很多。

*今天站在雲和街口,拿著電話說:我找不到,不知在哪,你快點來。結果一掛電話,頭一抬,發現我人已經在雲和街的路牌下了~ 哈瓦那是在政大書城的對面的雲和街,也就是「伊是目鏡」旁的那條巷子,直直走一直走,就可以看到啦!

*謝謝愛評招待,這是我的耶誕大餐。



今日使用口碑券,店家招待共$420,餐點鬆餅套餐:澳洲牛肉磨菇$200 + 歐式薄餅捲套餐:威尼斯海鮮$220 = 口碑券 + $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