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「愛評網口碑券」【今夜Show Time】雷霆戰狗

早在看到雷霆戰狗的預告片時,就被逗的一直笑了。
就這樣半夜突然看到愛評出現雷霆戰狗的Banner,迅速換到票後,竟然興奮的一夜睡不著(像個小朋友一樣)。


因為看電影前覓食的不美麗心情(詳見三商巧福 怎麼了?)在進場時居然忘了拍照,忘了好好流灠一下ShowTime,直到後來看到大家的評論,原來有波特、咪咪和阿諾的玩偶,沒看到、拍留影到,好失落哦!

anyway,該交的功課還是要交~~~

這是我第一次看3D電影,入場時要拿此幅大眼鏡,才能看出電影的3D效果,不過這眼鏡後來我載的極不舒服,不過應該沒有商人會傷成本的去做適合各Size臉型的3D眼鏡吧!

如果不透過眼鏡直接看螢幕,畫面會是糊糊的,在電影開播時,我一度不大習慣,因為可愛的狗狗好像就在我眼前,太真實的不安全感出現,會好想伸手摸摸牠,一把把牠抱起。3D電影讓人情緒很容易進入劇中,整場電影大家一致的呼叫、大笑,狗哥居然說我笑的很誇張(明明他自己也是)。

好吧!我奉上唯一照到的ShowTime廁所給大家參觀參觀,這是2廳旁的那間廁所,因為是在電影廳的旁邊,所以來這如廁的人比較少,很乾淨明亮的廁所,馬桶座使用了克淨衛生座坐墊,讓整間影城馬上高檔了起來。女孩子使用前只要輕推把手兩次,就可以安心的坐上,自在的如廁了。說明上表示,可供400次使用。

可惜的是我在散場時到大廳的廁所,就無如此高檔的感覺,大廳也是如此的馬桶座,但不知是否已>400次使用,來不及更換,還是因大廳屬太公眾的場所,所以無使用克淨,如是,我建議不要用馬桶座,使用蹲式馬桶會讓公眾廁所乾淨多。

*謝謝愛評,好看的電影不錯的影城。

今日影城招待2張成人3D電影票,$310x2=620=口碑券+$0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