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

中和平價日本料理店【祥壽司】

這家壽司店是在一次找吃的時,無意間發現,看到店裏生意很好,想應該不會太差,就這樣一吃成主顧。

它在興南夜市旁的仁愛街,一入口左手邊的幾間店面,滿好發現的

當口袋充裕些時,我們會點 握壽司or生魚片、綜合壽司、炸蝦 or 炸豬排飯、秋刀魚、日式燙青菜然後再隨機點一道還沒吃過的菜色試試,這樣的消費大約四百多。

今天雖是領薪日,但時機歹歹,心裡多少要有些準備,非常時期什麼都要省省的花~就這樣,目前記錄中最低消的一噸好飽料理上菜了:
豆皮壽司+綜合壽司。我喜歡這的豆皮壽司,白芝麻是藏在豆包裏,看正面時以為白白的醋飯沒灑上芝麻,但咬入嘴咀嚼後,才發現醋飯味後有芝麻香出現,越咬越好吃,而且這的豆皮不會太乾,對不愛豆皮壽司的我來說,這裏的我很能接受,不過通常我只能吃1/2~1個,不然其他東西就吃不下了。
花壽司近照。
鍋燒烏龍麵,之前我們兩個來從未點過這一道,不過上次帶我們家的寶貝聿來吃時,他們看到別桌人吃這個,以為是小火鍋,就吵這要點。會再點,是上次記憶中它的配料之多,讓我覺得很值得。
今天我把全部的辣及蔥全加入,有點太辣~ 哈
小小一鍋,雖然烏龍麵不多,但配料有香菇、金針菇、青菜、蛋、魚板、蟳味棒、蝦子、蛤蜊還有一片很好吃的牛蒡天婦羅。
這是我們愛吃的秋刀魚,可惜日本料理店都沒有芥末胡椒鹽,味道就是差我們自己烤的一些些,哈~
最後上菜的炸蔬菜,如果有點炸蝦飯就不要再點這道囉,因為炸蝦飯裏就會有很多炸蔬菜,可惜今天芋頭不好吃,沾醬的白蘿蔔泥又太少。這道今天有點地雷。
這家店出菜的速度很驚人哦!點好菜後,坐不到三分鐘,除了炸蔬菜晚點到外,其他的就接二連三的,一盤盤的被送上桌。對了,還有這的味噌湯只要$10元,如果你點飯類,就會附贈一碗,湯裏除了豆腐外還會有魚肉,味道滿濃的。
這是我最幸福的地方,魚刺會幫我處理好,啊哩呀豆捏~
又吃太飽,在硬撐了我~~鳴~ 

今日消費:
豆皮壽司  $40
綜合壽司  $60
秋刀魚   $60
鍋燒烏龍麵 $60
炸蔬菜   $70
味噌湯   $10
----------
     $300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