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新莊【IKEA瑞典餐廳】超值早餐


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3樓 (MAP)


新莊IKEA的超值早餐,知道很久了,一直記得有河岸風景可看,有無限續杯的現煮研磨咖啡可喝,今天(2/1)趁著假期的最後一天,狗哥的腿及腰痛也控制住了,終於可以帶著我趴趴走了!!!

前一天的晚上,我們電話中整理著想去的地方:
IKEA早餐、看墨水心(我有威秀or國賓的優待票)、淡水、拜拜、川府、拜年。

路順的理由,我們行程本來是這樣安排的
四號公園附近早餐店吃早餐、10:30環球國賓墨水心、下午晃淡水、川府吃麻辣鍋。

IKEA早餐是被捨棄的。 

結果一早狗哥發現必須將公司車牽回車廠檢查一下,而我也發現其中一張威秀的票2月28就到期了,安全起見還是先用掉再說,於是就這樣,去完車廠順路的來到新莊,討論了一個小時的行程,全部擦掉! 哈哈哈

一路上我們就擔心著,早餐會不會只供應該10:30,我們抵達時已經10:23分了。因為沒來過,也算臨時起義的跑來,功課沒做足,我們沿路抓著保全人員問:早餐哪兒吃? 三樓,三樓,趕緊往三樓衝,搭著手扶梯,居然只能上到四樓再下一層到三樓…終於看到了。

觀查了一下,這裏是DIY的,很像學校的餐廳一樣,先拿東西再結帳,也就是和台灣的自助餐一樣,拿著推車放上餐盤,食物是ㄇ字型的擺放,推著車子拿食物嚕!

第一站就可以看到菜單區,價錢寫在上面,我們的目標早餐沒在上面,早餐有超值$39及活力$59的兩樣,想著就各來一套吧!

先拿兩個馬克杯,等等裝咖啡用。 
馬克杯$30用來裝咖啡及熱飲,有茶包可泡茶,玻璃杯$25用來裝汽水。

再來經過的這一區,是甜食區,布丁、蛋糕....,今天跳過。

進入熱食區,此時,第二個看板被取下了,$59的活力早餐賣完了,人家都還來不及比較$39及$59的差別哩.....

此時時間已經過了10:30了,難怪賣光光,祈禱著$39元的別被清太快呀......

耶,拿到第一份早餐了,此時蛋沒了,服務生們要大家等等......(我後面還有一堆人哩)我們一共拿了兩份$39元早餐,追加一份薯條(看到別人餐盤上有,感覺很好吃,就又跑回去點的)。

中間區域是今日湯及沙拉吧,一個沙拉盤$45元,只能取用一次,也就是說要看技術啦!

千島醬乙盒$10元,點沙拉的可免費取用1盒。

$39元的早餐,份量就是一大顆的雜糧麵包,一陀草苺醬、一個奶油盒,一些些燴蛋及兩片火腿。

$40元的炸著條,蕃茄醬在回收區那。這著條有點點黑,但很好吃很好吃,是馬鈴薯薯條。

我們的翠綠沙拉,唯獨小黃瓜有問題,小黃瓜臭酸了,可能是一早就切出來放在那,而今天天氣又很好的原故吧,該給這沙拉吧區吹吹冷氣!

咖啡咖啡,我和狗哥都愛喝咖啡,兩人一共喝了四、五杯,應該還好,沒有太超過吧!看了琳瑋寫的才知原來是南非豆。 如果想看超值和活力的差別,也可看琳瑋的那篇喲!

一桌的早餐,這是我們的早午餐,中午可是沒有食物哦,所以要全部吃光光,除了臭酸的小黃瓜外,我們把所有食物都吃掉了。

狗哥塗的是奶油。

我的是草莓奶油,看來有點噁,但很好吃很好吃,這樣中和過後,草苺醬就不會那麼甜了!

火腿有兩片哦!我喜歡沾蕃茄醬吃。

只要One Touch,咖啡就出來了。

請響應餐盤回收工作,這是美食不漲價的最佳行動支援,真好真好!

這就是回收區,有用木箱圍起來,所以空間很美觀,果然是IKEA,這裏還有放小孩的座椅。

用餐環境,據說可以容量$400個人,所以只要買的到東西,看來找座位是不成問題的。

靠近窗戶的地方,就可以看到河岸風光,可惜今天太陽太大,我放棄!!

*$39元的超值早餐加上續杯咖啡,很不錯的假日早餐選擇,吃完早餐可以逛逛IKEA賣場,為未來家的藍圖提供些idea。

*我想下次可以多花$10元買個麵包,這樣男生就可以吃的飽些!另外在回收區那還有微波爐可使用,所以如果覺得麵包冷了,可以先拿到那微包一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