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

總匯三明治【香船漢飽店】

原來這家早餐店是在他舊家那,如果是好的的,他愛吃的,真的都不怕麻煩,如果是我,我是方便第一,除非是把尋找美食,當成一種休閒活動時。



狗哥常常買這個總匯三明治給我吃,因為一份可以兩個人一起吃。而我從不知店到底在哪裏,今早要陪他去醫院做復健,就一起先來買早餐囉。

我可以不要吃午餐,但是一定要吃早餐的,而且不管多晚起床,起來後就是要吃點東西當早餐。我記得以前狗哥還沒有吃早餐的習慣,也許以前生活作息不正常吧,不過現在他也會吃早餐了,除了沒上班的時候睡晚了,就早午餐一起吃外。

這家店面給我的感覺還不錯,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,不像有些早餐店油煙障氣,空間狹小。

價目表,一般般的價位,沒有特貴也不便宜就是,現在一個火腿蛋三明治都要$25元了,沒想到連蛋餅也是。

方便的三明治,不過麵包是沒有烤過的,如果趕時間可以拿了就走,老媽就常買這種三明治給我當早餐,不過我覺得我們家那的都不是很好吃,不知這個如何,想下次試試!

工作台也很乾淨,我也喜歡上香船早餐了。

外帶著吃,沒有買飲料,通常我們不買早餐店的飲料,咖啡會選擇85度c或7-11的研磨咖啡,更多時候是自己泡即溶咖啡(省錢嘛)。


去邊的土司,烤的微焦,看起來就好好吃,切兩刀,分四半,各插著一根牙籤。

很豐盛吧!總共有四片麵包,第一層夾著火腿、黃瓜,抹的是美乃滋;中間層則是荷包蛋抹的是蕃茄醬,最下面一層則是漢堡肉及洋蔥。

香船的土司烤的恰恰好,脆度與焦感剛剛好,這四層的三明治,我必需要分層吃,狗哥居然能大狗咬定,真是闊嘴吃四方。

*好吃的早餐,不過只有偶爾我能吃到啦!畢竟是在板橋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